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

武者烈傳_烈火頑馱無


過年期間一直下雨,待在家裡實在太無聊
把烈火換上嵐丸的頭盔,發現這個樣子還滿有型的
就拍個照,重新在放上來分享

話說回來,不知道此系列的BB戰士是怎麼了,
我找遍各家大大小小模型店,目前只收集到烈火、嵐丸與齋胡
剩下的農丸、精太、仁宇、摩亞屈、雷丸與霧丸,
都只能望著網路上得封面流口水。

這隻烈火是我在台北做的第一隻模型,之前在台南每天都是好天氣
想要什麼時候噴消光就什麼時候噴,但是在台北一定要慎選時段
我就傻傻的在晚上噴烈火的頭盔,結果就自爆了

武者烈傳的bb戰士,有許多卡榫的地方都會不小心上到色
以至於其他裝備不容易穿上去,即使穿上去也沒辦法拿下來...=_=
像我這隻烈丸的輕裝型態上色之後,將外盔甲非常用力的卡上去
就再也拿不下來了.....= =
拳頭上了白色之後,也沒辦法拿刀,所以刀只能放在腰際上
純粹好看而已....>__< 對於這樣的情況真的很難避免,尤其是bb戰士 重新上色之後,漆膜過厚,變形也不容易 最近正在製作齋胡,他有這麼多變身型態 漆不知道會被刮掉多少...= =

Posted by Picasa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吼~
去台北逛了那麼多模型店
我也開始想玩了
糟糕...

Kevingiga :

哈哈!!一起入坑吧...XD
順便幫我收集武者烈傳...
你買一盒樂高等於買全武者烈傳耶...>_<
我是晨型人...科科